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蘩生

蘩生

 

碎片的故事

依旧小学生文笔,茨球吞球出没注意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茨球非常苦恼,苦恼的越发像个毛茸茸的团子了。
曾经作为一个大妖的他天天追随在酒吞童子身后,而现在的他只是曾经的茨木童子妖气所化的碎片,那个传说中的大妖怪终是追着他一生的挚友消逝在这茫茫天地间。
茨球是最近这个非洲阴阳师打悬赏出现的,他出现的那天,那个黑漆漆的阴阳师宛若癫狂,一直奇奇怪怪的嘀咕些什么,但那不重要,重要的是这个寮里没有酒吞童子,却有五片酒吞碎片。
在阴阳师小心的将茨球放进碎片专用的房间时,他只看到一个吞球端着小小的酒碟在喝酒,
“挚友,我终于找到你了\^O^/”茨球兴奋的冲过去,
成功撞翻酒碟,糊了吞球一脸后顺利会合。
“咳咳,给本大爷下来。”
“挚友还是一如既往的霸气无双……”
“啧,本大爷不是说过不要跟过来了吗?”
吞球一脸霸道的说完走到一边,
“挚友(。•́︿•̀。)”茨球一脸落寞,“喂!茨木”
“怎么才来,本大爷可是等了很久了。”
“胆子大了啊”,“居然让我们等这么久!”
“挚……友”居然有四个挚友!
“走吧,稍微陪陪我……们吧”,一脸呆滞的茨球被四个吞球围绕着,一副其乐融融的场面。
旁边正等着茨球一如既往的追上来的吞球等了一会儿不见茨球过来,忍不住悄悄回去看一眼,却发现茨球已经被四个吞球团团围住,一瞬间竟炸了毛。
“啧啧啧,明明就很喜欢茨球,非要傲娇,刀刀你看,这就是傲娇的下场。”
一旁的灯刀团子窃窃私语。“闭嘴!!”
“哦哦,恼羞成怒了!”
“喂!茨木,还不给本大爷过来”“可是,挚友……”
“不用管他,去喝酒吧,茨木,不过是无理取闹而已。”
“你丫说谁无理取闹!信不信本大爷一葫芦屯死你!”
“哼!怕你啊!”
……
吞球123号互怼起来。
“本大爷可是想你很久了啊”“挚友……”“走吧”
“你们两个本大爷站住!”“居然偷跑!”
一瞬间,五个吞球打的飞沙走石,独留唯一的茨球在旁边不知如何是好。

只那以后,只要茨球身边单独出现一只吞球,其他吞球就气势汹汹冲上来怼。
“茨木,陪本大爷赏樱吧!”“好的!挚友!”
“小子,找死!”

望着尘土飞扬的场景,今天的茨球也是快乐并苦恼着呢。

蘩生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蘩生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